蔣友柏與阿宅的怒吼....

堅決不縮圖之要看帥哥蔣友柏得捲到右邊去....(下面大圖有時看的到有時看不到)

http://blog.yam.com/yucw/article/5539288

蔣友柏是台灣最受矚目的30歲男人。

他不是明星,185公分挺拔的身高,深邃俊美的輪廓,卻吸引眾人注目,也經常成為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甚至是小S口中形容的「天殺的大帥哥」。

他其實是個企業家。他開的橙果設計公司,短短兩年,就頗具知名度。橙果設計的鳳凰標誌,出現在F1方程式賽車外觀與Levi’s牛仔褲上,橙果設計的「愛的圈套」圍巾,也在統一超商賣了兩萬條。

---作者:洪震宇 出處:康健雜誌男人專刊《好Man》

我絕對不會否認蔣友柏是個超級帥哥。

他開的橙果設計也確實蠻成功的。(雖然我老是看到網友在網路上爆料什麼設計師處的不好之類的,但那甘我屁事)

我甚至可以接受他的老婆是個正妹,女兒也很可愛。

我對於「雖然也同樣是32歲,該期雜誌也有採訪我,但不要說照片上封面,連名字都上不了封面」這件事情也絕對沒有怨言,因為畢竟這不是國家地理雜誌,封面放隻恐龍確實很奇怪。(那個主編洪震宇先生每次都叫我幫他打廣告,希望可以多賣幾本雜誌,你看我這不就是在幫你了嗎?)

但不久之前,有個正妹跟我說:「蔣友柏真是太厲害了,他真的是完全靠實力才會有現在的成就耶!」

這時,我腦中的「阿宅不要做傻事」的那個柵欄就在那一瞬間崩壞了……

我完全可以含淚祝福有錢又超級帥的帥哥,看他獲得各種媒體的矚目和誇讚,這我都可以諒解,因為這就是社會物競天擇的道理!這世界上就是有人含著金湯匙、甚至鑽石湯匙、甚至是鈾湯匙出生,他們一出生就比你我這些阿宅要領先幾百萬步,這就是社會的現實,我都可以接受,真的!

但我徹底沒有辦法接受這個社會竟然就這麼單純的認為這一切都是靠實力得到的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他老爸不是姓蔣,如果他家沒有那麼有錢(你十八歲可以開始學習金融投資,媽哩,我十八歲連A片都不太買的起,還要跟朋友借耶!),如果他不是個超級帥哥,他還有可能會有現在這樣的成就嗎?

你說,你說啊~~~~(搖晃)

好吧,在螢幕前的你,一定會覺得這就是那種傳統爛阿宅的嫉妒而已。

但你錯了。

就算是阿宅,我們也有尊嚴的。

我們要用阿宅最擅長的理工科技術力來說理,甚至我們要作實驗給你看。

我們要讓你心服口服的知道上面的推論在邏輯上、哲學上、和科學上都是絕對可以成立的。

甚至,我們要讓你流著眼淚,點頭同意阿宅這次的看法。

帥哥蔣友柏先生長的是這個樣子。


他風流倜儻的長相在當年還留著短髮的時候,上了康熙來了,就迷倒了無數的少年少女,說真的,實在是帥到掉渣啊,帥到像我們這些阿宅,真是連提鞋也不配。

但是…

如果…

他不姓蔣呢?

如果,他姓蔡呢?

如果,他叫






呢?

你說這樣有沒有很帥,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搖晃)

媒體還會不會訪問他,會不會,會不會啊~~~(搖晃)

蔡友柏的老婆應該長這樣吧!

讓我們再看看另外一段雜誌採訪。

一個大他十歲的朋友認為,他像個海綿般不斷吸收東西,即使意見不合,蔣友柏還是會聽,再轉換成自己的知識。

---作者:洪震宇 出處:康健雜誌男人專刊《好Man》

這人真是如同食神一般的完美啊!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

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景仰;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有人知道...


派大星說:我和海綿寶寶是好朋友……

如果他長的像海綿寶寶呢……

你看那燦爛的笑容,你看那樂天的神情!

你說這樣有沒有很帥,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搖晃)

媒體還會不會訪問他,會不會,會不會啊~~~(搖晃)

雜誌的封面變成這樣,會不會因此而大賣,你說會不會,會不會啊~~~(搖晃)

我想,我有病。

我得了不得罪人就會死的病。

Lucifer

附註一:改圖的匿名工作人員勞苦功高,因此我特別好心詢問是否需要幫他在本BLOG上徵女友。他的回答:「不要吧,會看的都是阿宅…」呿。

附註二:某在北京174公分正妹說她戴眼鏡之後很像是蔣友柏,所以我們特地拍照徵求大家意見。但由於現場借不到鴨舌帽,所以比較不像,還請各位見諒!另外要特別感謝她男友帥氣提供蔡友柏的絕佳創意,不然本來我要用彭恰恰的說!

媽哩,今天應該是要去研考會報告專題進度的,但我竟然沈迷在撰寫這種東西上,啊啊啊啊~~~我的病真是嚴重啊~~~

Trackback address for this post

Trackback URL (right click and copy shortcut/link location)

迴響(104)

迴響 from: MoreForce [訪問者] · http://www.force.game.tw/
嗯,就是帥! 朱大師若瘦個20公斤也許有機會一拚...
2007-10-10 @ 09:43
迴響 from: S. Peter [訪問者]
嗯,我覺得要30公斤……真的少30公斤,恐龍大何止有機會一拚。要知道這種看起來會(國家地理雜誌告訴你實際上也會)把人撕八塊吃掉的粗曠特質多有吸引力啊!這就是為何美國每個死刑犯都會收到一堆女性寄來的情書……

只是長這樣就沒用了:
http://dispatch.fandm.edu/images/Volume8/v8i3/comic_killer_house.jpg
2007-10-10 @ 10:55
迴響 from: 孤獨之海 [訪問者]
可惜人家就是含銀湯匙、金湯匙和鑽石湯匙出生阿...


害人家也好想含、好想含~~~(搖晃)
2007-10-10 @ 11:18
迴響 from: 燒魚 [訪問者]
和月伸宏之前就有感嘆過“男人還是要靠臉的”
總之﹐人家雜誌封面也要吸引讀者嘛~(攤手)

不過﹐如果朱大真的長得像這隻暴龍﹐其實也是很有魄力的﹐
魄力也是一種魅力.....(話說回來﹐這張雜誌插圖畫得真好)


2007-10-10 @ 12:00
迴響 from: cchien [訪問者] · http://blog.pixnet.net/cchien
海綿寶寶也是有尊嚴的
....................
....................
....................
為什麼不用天線寶寶??
可以用丁丁啊!
紫色有加分耶!!!!!
2007-10-10 @ 12:10
迴響 from: SL [訪問者]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受到有股淡淡的哀傷呀……
2007-10-10 @ 12:18
同樣含金湯匙出身的
為何不去訪問陳致中?
同樣都是鑽湯匙出身的
為何陳幸妤是提個菜籃自己跑去醫院生產的孕婦
而蔡依珊卻是天天跑時尚Party的甜美小公主......

這就是"媒體的藝術"阿
朱學恆你在怎麼強怎麼宅
媒體要你當恐龍你就是恐龍
管你甚麼出身的!?


P.S 媒體的藝術四個字不見補上,不是灌水啦
2007-10-10 @ 12:21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幫樓上砍文,我個人覺得樓上問題的關鍵在於長相。

長相

你比一比這幾個人長相就知道了.....

Lucifer

為什麼陳幸紓去醫院生產要提菜籃啊?拿來裝小孩嗎?
2007-10-10 @ 12:30
迴響 from: zigreal [訪問者]
向「好man」提出嚴重抗議!為什麼不用恐龍當封面?

我們要看朱大帥!
2007-10-10 @ 12:59
迴響 from: leilamomo [訪問者] · http://blog.xuite.net/leilamomo/mooooo
海綿寶寶好帥啊~~~尖叫~~~
不錯的一篇文...有正哥有正妹
2007-10-10 @ 13:23
迴響 from: 李目白 [訪問者] · http://blog.sina.com.tw/amnralthur/
沒錯!一切都是因為長相阿!

ps.我戴面具時根本就是金城武阿!
2007-10-10 @ 13:48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把我跟布萊德彼特的頭砍掉之後根本就一樣帥啊~~~

Lucifer

自暴自棄中...orz..
2007-10-10 @ 13:50
迴響 from: 小蛋 [訪問者] · http://blog.pixnet.net/myusername
男人要站出來阿!讓世人知道什麼是男人!
2007-10-10 @ 14:02
迴響 from: 潛水夫 [訪問者]
沒錯沒錯.

如果把我的頭跟朱大的頭砍掉, 我們不但一樣帥, 還一樣聰明.
2007-10-10 @ 14:14
迴響 from: 蓋瑞特 [訪問者] · http://blossomyworld.blogspot.com/
GJ!
字字珠璣.
針針見血.

不知何時開始..
來路西法地獄尋求真理..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2007-10-10 @ 14:32
迴響 from: 只是路過的熊 [訪問者]
說真的,我覺得這篇寫得很中肯 媒體要把你塑造成什麼,你就是什麼 大多數的訊息接收者根本不會思考 不會去分辨訊息的內容 但是我不敢我的女友看 因為她一定會說:「你們這些宅男balabala」 然後狂罵我半小時o...rz
2007-10-10 @ 14:53
迴響 from: 有氣質的資深小羊 [訪問者]
與其喜歡大家崇拜的帥哥,我寧可喜歡會搞笑的宅男,誰說搞笑不能當擇偶條件的,我就是喜歡搞笑男,我就是喜歡搞笑男~~~~
2007-10-10 @ 14:57
迴響 from: 欣慰 [訪問者]
看到獨裁者的子孫這麼幸福成功真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啊!
2007-10-10 @ 15:24
迴響 from: 永和小胖 [訪問者]
我比較喜歡章魚哥
個性跟我很像~~~哈哈
2007-10-10 @ 16:41
迴響 from: Aero [訪問者]
不過老實講,要我說的話

這個獨裁者的子孫,充其量只是利用自己身家優勢,開公司幫自己賺錢而已。不過就是賺錢,我還比較佩服郭台銘,至少他沒這麼好用的身世背景讓他揮霍,區區澄果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

朋友說,看廠商的文宣就知道,還特別註明是(澄果設計),而且這個傢伙靠他蔣家背景,就不知道能接到多少案子

搞設計的帥哥又不是只有這傢伙一人,帥哥也是很多的(至少我覺得比他帥的人很多),但是其他人哪有這種待遇啊?

我覺得要崇拜帥哥也不是崇拜這種的吧
帥哥那麼多,成就貢獻比這傢伙偉大許多的大有人在,比如朱大 XD




2007-10-10 @ 17:25
迴響 from: Tina Lee [訪問者]
雖然我不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的..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他們得天獨厚的出生是一種錯誤..
學財金的我站在中間偏資本主義的思維面...
其實這個社會不太可能平等..且適者生存...(雖然同情心與社會主義是必要的)
社會中有這些得天獨厚的人,並且他們也努力的做些什麼貢獻給社會...
以社會發展來探討..這絕對是好的!
My humble opinion..
2007-10-10 @ 17:26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雞排,樓樓上在最後一行安排一個陷阱讓我跳....

Lucifer
2007-10-10 @ 17:37
迴響 from: JB [訪問者]
''不要吧,會看的都是阿宅....''

這最雞排@@~

我不是宅男啊啊啊啊啊~~~~~~~~~
2007-10-10 @ 17:44
迴響 from: Peter [訪問者]
原來做壞事是不會禍延子孫的...
果然!宗教是根本就是迷幻藥!

唉..太偏激了...一改我一貫的低級...

最後還至找個東西含來做結尾吧..
精湯匙,淫湯匙...
2007-10-10 @ 17:47
迴響 from: Hydra4 [訪問者]
這篇真的有很深的怨念......

朱大的臉好像真的沒出現在雜誌封面過,不過至少名字有

至於蔣先生,老實講我第一次認識他是因為他跟我在看的一部偶像劇角色談戀愛才認識的(對,也就是現在的他老婆)
我對他的認識,也就僅只如此而已

印象中,跟他擺在一起的,還有他那還沒結婚的哥哥還弟弟.....
不過我真的沒在意這個的
2007-10-10 @ 18:47
迴響 from: 晨曦之空 [訪問者]
這也是一種命運啊......

它們打從出生起就擁有了一般人必須花一輩子才能得到的一切
有些甚至是一輩子都得不到的.....

"天賦"還是最重要的
而"努力"只是附加
擁有那百分之ㄧ的天賦
就足以比過那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了

這就是世界的真實

我們這些凡人只能對著天空發憤而已......



長的帥了不起喔────!!!!

我也很帥啊───!!!(自嘲中
2007-10-10 @ 18:59
迴響 from: 大灰機 [訪問者]
看到蔡友柏我真的熊熊被嚇了一大跳
蔣友柏帥歸帥,但我都不想跟這種人做朋友,
帥的人就是難相處,作設計的也很難相處(沒錯我就是嫉妒~)
含金湯匙出生的天生貴族幹麻還要裝謙遜的樣子啊
去捐錢啊、去捐錢啊
就直接很跩的表現出在俯瞰賤民的人生態度就好啦啊啊啊啊啊
人生來就不平等,我早就知道啦(暴走中--)
2007-10-10 @ 19:20
迴響 from: S [訪問者]
現在還會賣蔣家面子的人

很少吧

我覺得版大說的是言之成理

但有些回應者卻失之偏頗了


我覺得大家還是要記住

什麼是公平???

公平就是 , 當利益站在我這一邊時

我就覺得公平



看開一點吧!!!


2007-10-10 @ 19:53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在眾人陷入一片哀鴻遍野,自怨自艾的狀況之下,我收到了改圖黑手傳來的簡訊:

你看吧,有跳出來回po的都是宅男.....而且還只有一個人發現

沒想到這裡已經自然而然的變成宅男集中營了.....大家完全把這視作理所當然啊~~~

Lucifer

2007-10-10 @ 20:39
迴響 from: cafe1930 [訪問者]
為啥要姓蔡???
嗚嗚嗚...姓蔡也不是一種罪啊~~~

案.G8的蔡頭...
2007-10-10 @ 20:51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沒辦法,蔡頭剛好姓蔡啊~~~

Lucifer

我小時候也對豬哥亮感到非常感冒....我可以體會樓上的蔡先生的悲哀....
2007-10-10 @ 20:53
迴響 from: a book [訪問者]
人本來就不是生而平等的啊~~

也給我個東西含吧
2007-10-10 @ 22:29
迴響 from: 孤獨之海 [訪問者]
連朱大都在哀了,其他眾人怎可能不跟著哀




挖勒!留個言也變宅男...囧TZ


P.S:朱大能不能回改圖黑手一句話














羨慕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搖晃)


2007-10-10 @ 22:30
迴響 from: 潛水夫 [訪問者]
.....................(搖晃)
2007-10-10 @ 22:31
迴響 from: sujen [訪問者] · http://blog.yam.com/sujenhsu
我也認同你說的,
呵呵,如果他不姓蔣,也不長這樣帥,恐怕要成名還要一段時間吧~:P
我倒也不覺得成功是全靠他的實力,背景一定有吧...

還有,會看你網誌得不一定是阿宅啊,
至少我是女的,哈哈,
叫你的朋友把照片放上來,我們想辦法介紹女友給他好啦~
2007-10-10 @ 22:38
迴響 from: 老迪 [訪問者]
朱老大,幹的好
有正妹文章就加分了...
2007-10-10 @ 23:29
迴響 from: Aero [訪問者]
啊......對不起,我不是要放陷阱啦,我是真這麼覺得,那傢伙做的實在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朱大做的事情確實比他厲害很多啊

原來我講話方式錯了,對不起^^"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朱大本尊是在電腦玩家看的,某期的玩家高峰會
當時戴著墨鏡 XD,第一印象是個很嚴肅的人,後來是買了打電動學英文,看到惻頁的照片..........覺得之前比較帥XD
2007-10-10 @ 23:51
迴響 from: RaRaYA [訪問者]
我想知道含鈾湯匙的人可以活到幾歲 = =?
還有...朱大...你很喜歡這個梗吼??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

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景仰;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有人知道...

短期統計已經有長榮妙手小廚師跟蔣先生...被塑造為像食神一般的人物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期待下一個會是....
2007-10-11 @ 01:26
迴響 from: 豬大妹 [訪問者]
朱大
其實你很帥啊!
2007-10-11 @ 02:01
迴響 from: 小奇 [訪問者]
朱大是人才~~~~~~
朱大是人才~~~~~~
朱大是人才~~~~~~
朱大是人才~~~~~~
朱大是人才~~~~~~
朱大是人才~~~~~~
朱大是人才~~~~~~
朱大是人才~~~~~~
朱大是人才~~~~~~
這就夠了!!!!!!
2007-10-11 @ 02:10
迴響 from: 三~小朋友~ [訪問者]
就如朱大所說:若他不姓蔣? 今天還會如此受到注目嗎?先天優勢(已成工一半) 若今天長的像菜頭,還會有成千上萬的少女熟女人妻愛慕嗎? 台灣人大部分就是一頭熱~蛋塔~星光~外來明星部隊~不勝枚舉!! 朱大這篇寫得真好~道出我的內心聲音!機~八我最愛啦!
2007-10-11 @ 02:21
迴響 from: 小賤健 [訪問者] · http://mattyy.blogspot.com
丁丁不是人才,其實是大帥哥。
朱大是人才,真他x的人才。其實,朱大也頗有形啊(點頭)...

--
問世間錢與臉為何物,直到遇到才知道T_T
2007-10-11 @ 02:45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各位農友,這篇文章的回應再度邪教化了啊~~~

本篇文章是以充滿了正氣凜然之心,以科學的角度來揭發帥哥經濟學的本質的啊!並不是要讓大家在睡眼惺忪中把我看成帥哥的啊啊啊啊~~~

因為我本人一直對自己有著並非帥哥的自信,因為大學時有個流傳甚廣的順口溜說的好:

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又高又帥
沒有大腦

而我一直認為自己有一球不錯的大腦說~~~

Lucifer
2007-10-11 @ 09:17
迴響 from: joba [訪問者]
這篇文章得罪的其實是...姓蔡的 XD
2007-10-11 @ 10:11
迴響 from: joba [訪問者]
還有誰說朱大一定是那個會吃人的?

你看看那個國家地理的圖上面除了張嘴準備吃人的以外明明就還有一隻會飛天的跟一隻被吃掉一半的…(誤)
2007-10-11 @ 10:15
迴響 from: Allen [訪問者] · http://blog.pixnet.net/alsh
長的帥的確有加分,不過這次澄果設計好神公仔銷售確實相當的不錯,如果不是新聞報導他們銷售量奇高,我也不知道那公仔是他們設計的。

不過...看到朱大,其實我覺得宅男還是有春天的。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搖晃)
2007-10-11 @ 10:37
迴響 from: 賈不妙 [訪問者]
蔣友柏是誰?....


這樣朱大有沒有平反一點?


不過說真的....這是我第1次看到他的臉
聽倒是聽過1 2次名字啦...

還是朱學恆這名字熟多了

至於要上封面,朱大可能要走哥吉拉路線...
2007-10-11 @ 10:38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更,賈不妙的說法更加證實了一個指控:「我只有在宅男界有名~~~」

在正妹界排名應該還在蔡頭後面.....我不要啊啊啊啊啊~~~~(抱頭逃)

Lucifer

樓樓上那位你看到我幹嘛想到春天....我不要啊啊啊啊啊~~~(抱頭逃)
2007-10-11 @ 11:21
迴響 from: 孤獨之海 [訪問者]
朱大:『更,賈不妙的說法更加證實了一個指控:「我只有在宅男界有名~~~」』

真想賞這位大大一個GJ!讚歐!









原來蔡頭在正妹界還能排名!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抱頭逃)

2007-10-11 @ 11:40
迴響 from: Page [訪問者]
這裡聚集的宅男比別地方的要幽默很多捏~
(醬有沒有安慰一點...)

看朱大胡言亂語的文章&各位胡言亂語的回覆,會使人心情愉快。
繼續加油。
2007-10-11 @ 12:22
迴響 from: 一尾魚 [訪問者]
非常同意。姑且不論蔣家功過,他們家絕對有錢有勢,能讓後代子孫小小年紀擁有大錢開公司.........
其實.....過去寫過一篇文章,分析孫芸芸為何紅,為何大家都說她美,EQ高,還有林志玲也是......充其量,她們都是名媛,出身名門,家裡非常有錢,只是一個已婚生子,是微風老闆娘,一個未婚還在走演藝路,都是美國學校+國外留學打造出來的金剛不壞之身.....一群男生追著她們流口水,一群女生急著想知道她們吃啥用啥穿啥好模仿.....
一堆廣告業主捧著白花花鈔票要她們代言.....但是一般小明星,或是一般人,不可能有那種待遇吧.......這就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廠商不可能請沒知名度的人來代言.....
但通常,沒知名度的人才是真的會用那些產品,被廣告騙走一堆鈔票的人........所以,有錢的人越來越有錢,沒錢的人越來越窮.....
扯遠了....總之,當我看到海綿寶寶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說到蔣友柏,忍不住想到之前的連某某,他的婚禮和一言一行也是被大肆報導....唉,理論上人人都有「媒體接近使用權」,但事實上,會上媒體的總是大公司、大財團、大人物,一般人除非作奸犯科....不然,都只能有一小格.....EX:鄉親臉譜之類的.....
2007-10-11 @ 13:40
迴響 from: 如夢似幻 [訪問者] · http://blog.pixnet.net/joseph1124

在閱兵典禮脫光了跑給人追
應該有80%的機率能上頭條
搞不好還可以上CNN
2007-10-11 @ 13:58
迴響 from: a [訪問者] · http://catsstudyroom.blogspot.com
岡田斗司夫,近日減肥成功。
http://catsstudyroom.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11.html

我想他的例證照片就可以告訴各位,有些事情減肥是不能解決的...(逃)
2007-10-11 @ 14:08
迴響 from: nancy [訪問者]
Hey~ I know 蔣友柏 might seem hot and have his own lifestyle!(but he is not as hot,glamrous & international than Brad Pitt :P) Plus!!!!!!! Business man≠Designer

One 蔣友柏 is just not enough to make Taiwan a charming place! It's the little piece from EVERYONE who makes this island so Great!

Btw, I'm back to TDC!!!
Why not write some report on Taiwan Design?!?
And guess what 2011 International Design Alliance Congress is going be held in Taipei!!! Yep yep that's right~ Taipei!!! The "FIRST" joint congress launched in "ASIA".

(Thank god all the hard work, over time and fighting with bureaucratic people has paid off.)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l/18/today-e3-3.htm

------------------------------------------------------------

2011 IDA Congress is a joint congress which will bring together all of the industrial designer, graphic designer, and interior designers all around the world to TAIPEI.

This is HUGE IMPORTANT event in the design industry, which will affect the future of Taiwan.

In the past the congress has been hosted in Paris (1963), London (1969), Moscow (1975), Helsinki (1981), Amsterdam (1987), Glasgow (1993), Sydney (1999), and Copenhagen (2005).
2007-10-11 @ 14:20
迴響 from: Cy Young Chaos [訪問者]
其實誰說長得像海棉寶寶就不行?
如果真的長得像海棉寶寶那一定....會被供起來展示,連設計都不用了...^^||
2007-10-11 @ 14:32
迴響 from: 賈不妙 [訪問者]
我太太是女的....不是看這文章的都是宅男
也有可能是腐女...(她有留回覆!)
至於有沒有推翻這裡是宅男集中地的看法...看各位判斷囉
另:我太太還有2個妹妹沒嫁,
一個25(?) 一個26(?)

有沒有興趣?

她們家庭太嚴肅,家教太好
所以對搞笑的RES是0
由我個人經驗推論,菜頭來追機會也是相當大的!更何況朱大你比菜頭帥!
2007-10-11 @ 15:14
迴響 from: 李目白 [訪問者] · http://blog.sina.com.tw/amnralthur/
這篇回應很熱烈阿!

事到如今我這個金城武不上場起鬨一下是不行的啊!

(帶上面具!)
2007-10-11 @ 15:29
迴響 from: morn [訪問者]
蠻好奇的,

如果是長相欠佳但有智慧的女孩寫部落格開罵,
說憑什麼Model們的情感世界和生活品味受到最多的觀注.....

大家會有一樣的熱情支持嗎? 哈哈...

難怪文筆好的女性格主都會保持神秘,儘量不走光~

朱老大也不必那麼不平衡啦,
如果女孩子會因為弱智媒體的渲染而投射這麼多價值在花瓶男人身上的話,
據我所知不必去整容還是有一招必殺技可以擺平這一類的女生啦~~

那就是....









變‧有‧錢 ~~~~~>.
2007-10-11 @ 15:39
迴響 from: morn [訪問者]
(續)

(生不能像友柏哥哥,死也要像任中伯伯)

本尊相片
http://stars.zaobao.com/foreignstar/images2/chenbaolian030802b.jpg

專題報導
http://biz.icxo.com/develop/renzhong.jsp
2007-10-11 @ 15:40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但那個任中伯伯腎那個虧了一點.....

我不要因為腎那個虧而死....很丟人.....

Lucifer

話說我經常包車的計程車司機三十年前曾經做過任中伯伯的生意。

那時任中伯伯要買一台車送人。

一百多萬。不過因為那個年代買車要過戶到某人名下...

所以任中伯伯叫手下打電話過去問了一個他這輩子都忘不了的問題。

「啊,那個,問一下你們家小姐叫什麼名字?」



2007-10-11 @ 15:54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既然有人提到連勝文....

經典文章回顧:

肉色史瑞克的故事

言出必行的故事!

Lucifer

有人又會說我怎麼沒說綠營的第二代,但我個人覺得綠營不少第二代有一種天生的喜感,是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我很難著墨啊.....
2007-10-11 @ 16:00
迴響 from: 如夢似幻 [訪問者] · http://blog.pixnet.net/joseph1124
有關樓上提到的人,聊些不算秘密的秘密…
以前老黃還在世的時候
會找企業第二代小開到日月潭某會員獨享的超六星級飯店投宿
住在該飯店獨立的別墅區,然後找一狗票MODEL開狂歡趴
從晚上鬧到早上,服務員半夜都還要負責送他們的飲食
不過每次在電視看到他被記者訪問,都是坐輪椅有氣無力悲慘至極
然後過不久又出現在超六星級飯店的狂歡趴中…
2007-10-11 @ 16:05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賈不妙的徵友文一下子就被沖到很遠的地方去了....各位宅男快上啊~~~不然被蔡先生追走就糟糕了~~~

Lucifer

我...我想家教好的家庭沒辦法接受我們這種肉體派的宅男吧....orz...
2007-10-11 @ 16:29
迴響 from: 烏托邦之死 [訪問者]
我只是路過的。不過有以下的建議:

建議可把海綿寶寶或蔡友柏的頭,換成經國爺爺或蔣孝嚴的頭,你就知道雜交優勢之重要性。

人家蔣式家族也是吃過苦,才有今日的蔣友柏啦!
不去勞改一下,混個俄國血統,你以為蔣友柏長相會跟菜頭差到哪裡去嗎?

大家要保持寬大的心胸。
2007-10-11 @ 19:39
迴響 from: 孤獨之海 [訪問者]
那個...樓上的

覺得你有點搞混原本的要意
而且跟雜交好像扯不上關西


你自己都點到這點了...

『人家蔣式家族也是吃過苦』------> 才有今日的蔣友柏啦!









注意!吃苦的不是蔣友柏阿...囧TZ







噗!神豬的文又出現...

2007-10-11 @ 20:32
迴響 from: 笑奇 [訪問者] · http://sk0207.blogspot.com
黑米書籤摘討論串,是討論如何定義「實力」:
http://www.hemidemi.com/bookmark/info/725158

「冤有頭,債有主」,是那位正妹令朱大那麼激動?
2007-10-11 @ 21:33
迴響 from: 小滚珠 [訪問者]
我也写过类似的话,(远目),就是在某天从家里搭两个小时车到学校,送很重的考研资料给学弟的时候,发条短讯他,叫他来车站接我,然后他马上回了让我吐血的短信——自己要专心学业,不想涉足感情之类——不记得还有没有“你是个好女孩子”之类的——我的各种各样的自信心立刻收到严重打击——我到现在记恨,要归咎到相貌问题吗——附带一句那些考研资料到现在也还没还给我,据说怎么努力都找不到了.......越是单纯越是伤人吗,再附带一句,那个学弟长得比朱大还要憨厚的说。
2007-10-11 @ 23:02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還要」憨厚?(挑眉)

更,果然是報應,說了半天帥哥最後飛刀還是回到自己身上...orz....

Lucifer

而且這篇文章...證實了有談到帥哥的文章回文比較多....orz...
2007-10-11 @ 23:11
迴響 from: LeoLiao [訪問者]
咦.朱大好像不只在宅男界有名
之前的文章顯示
Kuso界也是很有名~
這樣有比較安慰嗎?
2007-10-12 @ 02:30
迴響 from: Blue [訪問者]
請不要忽視宅男界也是有帥哥型男的......雖然不多......

就連在電車男中,都只有出現一個,那個還是偽宅男.......

其實,我只想說,賈不妙大人,哪裡有接受報名?哪裡有?哪裡有?(搖晃)~~~

--
另,很多樓層之上出現了個"岡田斗司夫"的名字,那跟北斗神拳有關係嘛?
2007-10-12 @ 02:55
迴響 from: wanju [訪問者]
這篇文章好在不是在吃飯的時候看
看完朱大的網誌.又去看黑米的回應...
看來阿宅的戰功都是非凡..

老實說.原來加油站有送公仔阿.報了我才知道耶...
可是可惜對敝人沒有吸引力
就算是當年M的哈囉鐵齒貓仔
也沒能打動我阿...哇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 看完之後..我想到上海灘了..
浪奔~浪流~萬里江海點點星光耀....(飄)
2007-10-12 @ 04:21
迴響 from: m [訪問者]
話說這篇宅男多是因為標題:蔣友柏與【阿宅的怒吼】
不就是要宅男出來吼嗎?不是嗎不是嗎~~~(搖晃)


宅女來共襄盛舉了(((喵 吼吼吼
2007-10-12 @ 08:00
迴響 from: 如夢似幻 [訪問者] · http://blog.pixnet.net/joseph1124
說到宅女…
這裡好像不興沒圖沒真相那套
2007-10-12 @ 08:40
迴響 from: 雞腿 [訪問者]
完完全全的嗅的到酸味ㄚ

這是阿宅的逆襲嗎
2007-10-12 @ 09:38
迴響 from: 笑奇 [訪問者] · http://sk0207.blogspot.com
如夢似幻:
沒圖沒真相,但有圖也不代表是真相,甚至是不接受真相呢......
2007-10-12 @ 11:21
迴響 from: ^+++^ [訪問者]
還是有人可以服(量身訂製的)兵役開積架上下班,
服完兵役出國唸博客來,
在紐約慢哈鈍住一個月租金ntd100K的房子...
大家都有豐功偉業啦~~
不然幹嘛都急著結婚生小孩搶錢~~
報不報導要看政治正不正確.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我想朱大難以著墨的不是因為有喜感
而是看其老婆有沒有正到夠讓朱大心生感觸吧...
(這是陷阱 這是陷阱 這是陷阱)
2007-10-12 @ 13:17
迴響 from: Mooky [訪問者] · http://blogs.myoops.org
看到這篇,讓我回憶到遙遠的小時候…

話說那時候還是國小三、四年級吧!
那年代活動中心都會掛 國父和先總統 蔣公的遺照
暑假我媽讓我去國語日報頂樓學桌球,
開課一、兩次,有一個比我大的男孩跟我攀談,
他就指著蔣中正的照片跟我說:我跟你說,那個是我曾祖父喔!
基本上,小孩子不懂事,我也討厭攀炎附勢的人,
只是冷冷的:喔!
心想:你是蔣中正的後人又怎樣,桌球也沒有比較厲害,
你說你是蔣經國我還比較害怕一點。(因蔣經國好像死沒幾年XD)
又隔了沒幾次上課,他就跟老師說:老師,以後我不能來上課了,
我要回美國。

現在想想,依照我的年齡和回美國這件事推理,
那個小孩應該是蔣家後代,比蔣友柏小
真是一點都不低調的小孩啊!
那時看起來不帥也不顯眼,
我不理他後,不知道他有沒有跟其他小朋友大肆宣傳就是了。

不過,看看人家蔣家後代現在再做什麼?
而我這阿宅現在又在幹啥?
唉~為什麼我當初不打好關係呢~XD

好啦!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單純說個故事
至於蔣家人在幹嘛?
關我屁事啊!最好他們要比我對社會有貢獻
不然枉費蔣家用了這麼多社會資源。
2007-10-12 @ 14:57
迴響 from: 賈不妙 [訪問者]
迴響來自: 如夢似幻 [訪問者] · http://blog.pixnet.net/joseph1124
說到宅女…
這裡好像不興沒圖沒真相那套

有人幫我回了XD 圖也不一定是真相

至於要領取報名表的人
請到我右手邊"資深小羊的妹妹肉體派追求者"這個牌子排隊 謝謝..




小羊! 小羊! 有人跟妳伸圖了!快去攢那個12年前的照片來~
2007-10-12 @ 17:03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綠營下一代真的沒有又帥、又有錢,老婆又是正妹的.....所以實在激不起那個鬼正義感....

阿宅沒啥政治敏感度,但對命運和正妹敏感度比較強烈....

Lucifer

而且說老實話,這個沒太多人會有類似的「都是靠實力」的看法吧....orz...
2007-10-12 @ 21:31
迴響 from: 小滚珠 [訪問者]
“憨厚”.......算是个中性带褒的词语啦.......

请问一下,正妹的标准是什么亚~
2007-10-12 @ 22:32
迴響 from: katel [訪問者] · http://www.wretch.cc/mypage/katel
嚴清標的兒子(小神豬)都可以娶正妹囉~
友柏哥哥當然更行~~

一股酸味....
阿宅們--先去洗個澡才是把妹的正道啊!


路過的妹
2007-10-14 @ 01:39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我可以說實話嗎?

妹不正,阿宅不會聽話去洗澡的啦....

Lucifer

....我不是故意要看你連結的.....

....而且是你說標哥的兒子是豬的,不是我啊....

2007-10-14 @ 08:36
迴響 from: katel [訪問者] · http://www.wretch.cc/mypage/katel
OK啦~
反正我也從來沒給他說過自己是"正妹"啊
只是路過給阿宅們一個良心的建議啊~
""等遇到正妹才要洗去一身酸味,哪來得及?!
正妹早給那一身的酸味給嚇跑了""

良心的建議!
懂不懂啊~~懂不懂啊~~~(搖晃)~~~~~~

PS:正妹是用追的~自認不夠正的妹當然怕被追殺啊!輕鬆點吧!宅哥宅弟們!!呵呵~~
2007-10-14 @ 15:24
迴響 from: katel [訪問者] · http://www.wretch.cc/mypage/katel
至於標哥的兒子,那也不是我說的...而且,大家都這樣想吧.
你敢說你沒有?!
你發誓啊~~你發誓啊~~(搖晃)~~~
重點是...大神豬,小神豬都娶到正妹了!
你行不行啊~~你行不行啊~~(搖晃到死)~~~
2007-10-14 @ 15:28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樓上的不用擔心,不是正妹,我們就把你當兄弟~~

阿宅們很清楚不是正妹在這個社會上所受到的苛待,我們挺你~~~

Lucifer

但標哥的事情還是要請你自己解決,阿宅們很怕黑道的....
2007-10-14 @ 19:02
迴響 from: katel [訪問者] · http://www.wretch.cc/mypage/katel
朱大~
一直在想怎樣回應你的內容...
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完美翻譯一整套「魔戒」的文藝青年...
只是路過、湊湊熱鬧...自認沒有衝著誰,應該也沒傷到誰...「酸味」也不是我起的頭,玩笑性的應和而已!

偶爾寫寫這些文,奚落一下過往政客的後代子孫也許無傷大雅(畢竟他們也從中撈到一些先天上的好處)

但,衝著一個女孩子而來的奚落、羞辱,實非正道......

託您的福,不才的在下,版上今天比以往多一些「訪客」,還有人在我的流言版上用惡毒的話批我(有點衰呀......)

可以的話,麻煩版大您將我的流言全數刪除。希望所有不論是誰失言引起的風波就此落幕,感恩!
2007-10-14 @ 23:43
迴響 from: katel [訪問者] · http://www.wretch.cc/mypage/katel
呵呵!不好意思!打錯字了....
是「留言」啦!
對了!「魔戒」我還收集了一套~
有機會幫我簽個名吧!
2007-10-14 @ 23:45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啊,這就好有一比,

只准阿宅被說酸
不准阿妹被說歪。

即使是被視作如同穢多一樣發酸的阿宅被人家踩了之後也是會叫個幾聲的哩,怎麼此時就突然變成「不是正道」了呢?

也別擔心留言的問題,本站的文章就跟阿宅一樣,很快就會轉換主題了,基本教義派阿宅也是少數,他們不會一輩子跟著你滴。就當學個教訓吧!本站也頗有教育意義滴~~~

至於那個文藝青年,我從來就是邪派青年啊哈哈哈哈~~~

Lucifer

那個簽名的話,只要你不把書砸在我頭上就很感謝了,不敢奢求啊!
2007-10-15 @ 09:08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更,剛剛有個白爛網友說這裡應該改名叫路西法的蔣友柏地獄....

只是偶而酸一酸而已,哪有那麼嚴重啦~~~

Lucifer
2007-10-15 @ 11:29
迴響 from: mangoice [訪問者] · http://www.wretch.cc/blog/mangoicestar
你好壞唷..
2007-10-15 @ 17:38
迴響 from: 笑奇 [訪問者] · http://sk0207.blogspot.com
「基本教義派阿宅」是甚麼來的?
2007-10-15 @ 20:34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樓樓上的對話好像瓊瑤片,「你這個好壞的小東西....」

基本教義派阿宅就是比較有侵略性的阿宅,會跑去人家BLOG留怪話的人...orz...

Lucifer
2007-10-15 @ 20:59
迴響 from: mangoice [訪問者] · http://www.wretch.cc/blog/mangoicestar
為什麼你沒有講正妹關穎跟他有錢的老爸?? (酸~)
2007-10-16 @ 10:21
迴響 from: 洪震宇 [訪問者] · http://blog.yam.com/yucw/
學恒
感謝你為我的舊文加值
那本刊物之後,我又去了時尚雜誌玩物一番
突然夢醒,卻未迷途知返,又出了一本刊物
我現在再度請你加值吧
微笑台灣三一九鄉風格旅遊專刊
http://www.cwbook.com.tw/common/book.jsp?productID=1536
這次保證沒有帥哥了
2007-10-16 @ 14:09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多年以後回頭一看,發現洪公震宇的廣告文就這麼把一堆白爛的討論截斷了....orz....

本站果然不適合天下雜誌這種教忠教孝的文字風格呀....orz....

Lucifer
2007-11-18 @ 10:33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聽說蔣友柏的BLOG要開了~~~讓阿宅們發動嫉妒的攻擊吧...orz...

Lucifer

(聖誕節怨恨爆氣中,聽說跨年會更強烈~~~)
2007-12-25 @ 19:05
換各角度來看..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27409&p=1
看完..在想想要成功想的是什麼..
2007-12-27 @ 05:55
迴響 from: 路人Z [訪問者]
哀,長得帥的宅男也不是沒有阿,應該說蔣友柏的成功還是有千分之一的努力吧!(你們就可憐可憐他曾經一個月收入一萬九過,王子何曾如此?)話說回來,他長的也不是宇宙無敵帥,至少我(女)就不會受他吸引。而且阿宅們,你們不也喜歡正妹?男生醜還不一定沒人要,女生醜才悲哀,連宅男都不要!
這世界就是美型者為王,剩下的渣滓只好躲在角落生菇。(有沒有一種淡淡的憂傷啊?!)但是渣滓們還是有一片天的,殺啊!要知道像這種高級的惡搞文是宅們才做的出來的,王子們只會念經啦!
2007-12-30 @ 01:12
迴響 from: 冷眼看發酵中的阿宅們 [訪問者]
其實也沒什麼好酸的...
台灣設計要硬起來才是真的...

身為一個路人...
感覺大家都忽視蔣友柏的努力
把一切都歸昝於家世背景

也對...這樣子自身不長進也有很好的藉口
誰叫自己不是名門之後?
但是,成就真的那麼簡單嗎?
姓蔣就保證企業永續長存?
我說,阿宅們也把商場想的太簡單了
一張臉,一個姓,就可以作一輩子生意

樓下宅男腐女反老蔣熱血漢請繼續發酵...
2007-12-30 @ 04:37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正要打字時才發現原來回的是好久以前的文呀...orz...

成就當然不這麼簡單,企業真的不能永續長存,我們只是懶得去看橙果過去多次鬧出的內部糾紛和設計師出走翻臉的事件而已,搞的好像偉大的阿柏受到眾多屈辱一樣,不要看媒體報導就都相信,這樣太天真啦!找幾個設計師朋友去問問吧~~~

另外,蔣友柏當然不只是家世背景,他還帥!你看蔣友常就都不見蛋了,就是因為他不夠帥!

所以只姓蔣是不夠滴!

Lucifer

2007-12-30 @ 08:19
迴響 from: Tanya [訪問者]
朱大的實驗很有趣,不過我突然想到,
如果蔣友柏沒有那種身家背景也沒有那個長相會怎樣?
答案非常簡單,
他也會變成一般的宅宅上來跟大家一起怒吼別的帥哥啊。XD
2008-01-17 @ 01:59
迴響 from: 陸仁賈 [訪問者]
蔣友常也算帥啦, 有圖有真相:
http://www.pixnet.net/photo/sunny613/9832279
蔣介石以前都沒這麼帥, 不知到蒼天之拳裡有沒有畫得比較帥?
2008-02-15 @ 00:46
迴響 from: 大頭真 [訪問者]
痛苦使人思考,思考使人有智慧,智慧會讓生活能夠忍受…
阿宅們(不只宅男)的痛苦,才能激出如此kira~kira~的文章呀~
你感受到小宇宙的燃燒了嗎?
2008-02-15 @ 14:16
迴響 from: 大陸人 [訪問者]
如果當今太子爺的長像和這鍋蔣孫子掉換,那會時何光景啊,好好奇喔!!!
2008-02-15 @ 19:55

讀者迴響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revealed on this site.

您的URL將被顯示.
           防垃圾留言,請"取消"勾選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Name, email & website)
(Allow users to contact you through a message form (your email will not be revea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