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恐龍
朱恐龍

不好意思,其實我比你有名..... (1975 views)

前一篇文章「笨蛋!問題在操守!」在林一平教授網站上昨天寫的「妙文共享」一文中獲得熱烈迴響,但沒想到昨夜該網站一個當機。該篇文章一整個不見( http://blog.bs2.to/post/liny/11177 ),換了另一篇文章上來:無名小站的爭議。當然人家要砍文換新文章我們管不著,我們也不會說什麼沒有心虛就不要砍文之類的酸話,我們也懶得替那些留言被全部砍光光的網友叫屈,因為阿宅就是懶!

但我們至少希望一個搞網路研究的教授用個穩定一點的網路服務,不能三天兩頭跟你以前指導的無名小站一樣當機啊,這樣我們要寫文章都連不上,第二天起來文章又天地變色,這很沒意思啊~~~

但是在那篇「妙文共享」的文章中提到了小弟我的前一篇文章幼稚、譁眾取寵、XXXX(我被太多人罵,導致忘了第三條)。

幼稚我絕對承認,XXXX搞不好也是對的。但譁眾取寵的言下之意好像是我為了要打知名度,所以找上林大教授筆戰,以便揚名立萬云云。ㄟ....這個不對吧!


(這是我高中同學劉真,下次來寫她的八卦!)

其實小弟我必須羞怯的說,林一平教授,在網路上我比你有名;一個比較有名的人不需要藉著跟比較沒有名氣的人寫文章來哄抬自己的身價的。我都沒這樣說你耶!

你不信?我可以用科學數據證明給你看。對於現在這個一切以搜尋引擎為主的世界來說,在搜尋引擎中有越多條的結果,照說就應該可以決定這個人在網路世界中的名氣對吧?

讓我們到Google上去搜尋「朱學恆」和「林一平」兩個人名吧。

不過很抱歉,林一平教授這個名字在大陸有另外一個同名同姓,在拍賣界工作,號稱「中華第一槌」的林一平拍賣官......(別問我這啥綽號,又不是我取的)所以用所有中文網頁可能會包含錯誤的訊息,而不巧小弟我的狗名「朱學恆」至少目前世界各地沒找到過第二個,所以我們就都以「繁體中文網頁」的結果來比較看看吧!


中華第一槌!林一平先生)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TW&q=%22%E6%9E%97%E4%B8%80%E5%B9%B3%22&lr=lang_zh-TW

「林一平」有17000個結果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TW&q=%22%E6%9C%B1%E5%AD%B8%E6%81%86%22&btnG=%E6%90%9C%E5%B0%8B&lr=lang_zh-TW

「朱學恆」有79300個結果(最讓人生氣的是,其實我的名字正確的寫法是朱學「恒」.....)

換句話說,林一平教授,我在Google上比你要有名4.66470588倍,不需要藉由你炒知名度的。

另外,我們看看Yahoo怎麼說吧!

林一平:18000個網頁結果。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fr=yfp&ei=UTF-8&p=%22%E6%9E%97%E4%B8%80%E5%B9%B3%22

朱學「恆」.....唉。 103937個網頁結果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22%E6%9C%B1%E5%AD%B8%E6%81%86%22&ei=UTF-8&fr=yfp&x=wrt&meta=vc%3D

所以,在Yahoo上,林一平教授,我的知名度是你的5.77427778倍,我不需要透過你炒知名度的呀!

至少,在繁體中文的網路世界中,顯然林一平教授的知名度比不上我呀~~~一般大眾就很難去調查了,但這也就不重要啦,因為這件事情是發生在網路上的事情,網路上的事情,要用網路上的標準來衡量!

至於林教授的那篇無名小站的爭議一文,若有時間我再來說說我的看法,今天紐約和巴爾帝摩都下雪了,冷死人啦!

不過,從林一平教授的文章看來,不禁又讓我回想起我媽(?!)跟我說的一句話:「Come to the darkside, we have cookies!」,這真是只能用誠哉斯言來回應呀!

Darkside真的有好多餅乾可以吃呀!

Lucifer

在林教授消失的文章中有提到他覺得那張以女同事們照片拼貼出來的照片效果很好,為了呼應這件事情,我們也有好熱心的宅男特別投稿,以他個人密藏的一萬八千張美女圖拼出了一個神秘的圖案,這就是我們阿宅的熱情與宅力的最好表彰~~~~

(這是一般正常網站會貼的250K的版本)

(這是只有喪心病狂的本網站會張貼的1.4MB,連每個人圖片都看的一清二楚的版本!不縮圖才是男子漢!)

Trackback address for this post

Trackback URL (right click and copy shortcut/link location)

迴響(69)

迴響 from: 李目白 [訪問者]
等等?!

我家書櫃上一系列朱大翻譯的書都是印:

朱學"恆"阿---
2007-12-04 @ 13:30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你沒看到連這個Blog的名字都寫錯,就跟你說我很隨便,大家亂寫我的名字,我都混過去呀~~~

Lucifer
2007-12-04 @ 13:32
迴響 from: Kievj [訪問者]
朱大 GJ!
您的知名的程度真的可以選總統了!
有的人敢做不敢當, 只敢換文...

BTW, 您關RSS了嗎
2007-12-04 @ 13:34
迴響 from: Farkeu [訪問者]
劉真的腿好粗啊 呵呵
2007-12-04 @ 13:36
迴響 from: 冰糖 [訪問者]
慢~~~慢著
我居然看到一句話「這是我高中同學劉真」,
朱大,
你居然有這麼辣的高中同學?????
一整個暈倒,
話說我高中同學不是蠢男就是醜女~~~~
唉唉
一整個無奈~~
怒阿~~~
2007-12-04 @ 13:40
迴響 from: cyber runner [訪問者] · http://orz18.blogspot.com/
劉真的腿好粗 +1
胸貼貼的不夠好...

恒 恆... 兩字相通的呀
http://140.111.1.40/yitia/fra/fra01339.htm
2007-12-04 @ 13:47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我RSS沒關吧!

我會再請工程師看一下的~~~

Lucifer
2007-12-04 @ 13:55
迴響 from: baabuu [訪問者]
真.宅男無雙

歌谷-虎崖排名戰

武將:
宅男塾塾長-朱學恒

水境先生評語:
朱大是個男子漢,有搖晃/蠕動/嬌喘的天份!!
2007-12-04 @ 14:08
迴響 from: 冰糖 [訪問者]
對了朱大,
正妹圖不能用這麼小張的來蒙混,
雖然很多,
我要大張的拉(敲碗),
而且,
用正妹圖組「神豬」像在我們宅界簡直是暴殄天物,
乾脆用絲綢去擦屁股好了~~~~
2007-12-04 @ 14:09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這張圖是有哲學意境的:神豬的崛起是由正妹所構成的!

你看從最早的COCO與神豬,到後來的侯佩岑與神豬,到最後的菜衣衫與神豬!

一步一腳印走來皆是跟正妹相關呀!

Lucifer

而且他媽在變成忍者哈特利之前據說也是正妹!
2007-12-04 @ 14:13
迴響 from: 地球廣告 [訪問者] · http://EarthAds.blogspot.com
對網路社群的貢獻度
朱大是IEEE林的
Googol倍 & 無價

XD...
2007-12-04 @ 14:36
迴響 from: 潛水夫 [訪問者]
朱大, 要寫人家八卦, 也不用弄張那麼"猙獰"的照片來放呀.

劉真小姐, 雖算不上國色天香, 但也沒那麼恐怖吧.

那天她跳舞真的跳得"太用力"了, 那個點不但露了, 而且還跑到很詭異的位置.
2007-12-04 @ 14:41
迴響 from: 阿祥 [訪問者] · http://www.axiang.idv.tw
套句伍百的名言…

“有名,才敢大聲!”…好樣的!
2007-12-04 @ 14:53
迴響 from: 潛水夫 [訪問者]
剛才花了點時間把林大教授的那整篇看完(害我東西燒焦了).

只看到一個重點, "無名事件, 任何的負面消息與我無關, 若有正面的, 是我指導得當(他是指導教授之一, 不是嗎?)".

最後, 甚至不想再回應, 而指名這兒說, 要罵他的, 可以到這來罵. "相信必能賓主盡歡".

呵呵呵呵, 真是個了不起的教授, 難怪會教出這種學生.
2007-12-04 @ 16:09
迴響 from: 李目白 [訪問者]
對於使用者而言無名小站只會越來越好用,商品價值就是這樣.
我想這些爭議幾年後應該沒多少人會在意了吧.

(軟掉)
2007-12-04 @ 16:18
迴響 from: SL [訪問者]
  有種對幹的感覺0 0"

  其實我是覺得面對質疑不是最大的勇氣,勇於把自己可能犯錯的地方說聲對不起才是真勇氣。其實這樣就能四兩撥千斤了,也不會有人要特別來這邊罵人了,其實個人認為,面對嘲笑最好的解藥就是自嘲。因此他這樣強制結束,還特別說請到這留言,真的是有點糟糕- -"其實個人認為之前朱老大那篇文章除了標題聳動可能讓人厭惡外,內容倒也沒啥太多的罵意,我是覺得算是建議……

  不過這篇一出,火藥味就更重了Orz

  
2007-12-04 @ 16:25
迴響 from: tlhc [訪問者] · http://www.game.idv.tw
那張"不縮圖"
一半都是美女圖>
2007-12-04 @ 16:39
迴響 from: Leo Liao [訪問者]
咦? 要罵就到朱學恆的blog去罵 ?
不過朱大有2 個blog呀....
為何我會自動連到這裡 ?

朱大!!你果然比較有名!!

這就是賓主盡歡的奧義嘛?

2007-12-04 @ 17:09
迴響 from: 喔耶 [訪問者]
推超大張圖的啦
2007-12-04 @ 17:53
迴響 from: Yakata [訪問者]
看到「不縮圖才是男子漢」這句話,

真的是忍不住想噓一下。

劉真的圖才應該不縮圖。
2007-12-04 @ 17:59
迴響 from: Mr. Monkey [訪問者] · http://weijr-note.blogspot.com
零分。譁眾取寵跟知名度無關。

比方馬英九的內褲事件,馬英九的借毛巾事件,難道不是譁眾取寵嗎?
難道說馬英九比內褲有名嗎?還是馬英九比毛巾有名?
google 繁體中文搜尋結果 "馬英九": 453,000 "毛巾":295,000 "內褲":338,000
你們兩個都不要爭了,在繁體中文網路世界,你們兩個加起來還沒有內褲一半有名。
除了馬英九外,我們每個人穿著內褲都只是譁眾取寵,你們兩個人一起穿一條內褲也還是譁眾取寵。
至於雅虎:馬英九:6,469,996 "內褲":6,989,999 "毛巾":18,000,000......當我沒說...


2007-12-04 @ 18:51
迴響 from: Mr. Monkey [訪問者]
打錯,還是修正為「難道說內褲比馬英九有名嗎?還是毛巾比馬英九比毛有名?」

2007-12-04 @ 18:54
迴響 from: 左光紫 [訪問者]
推不縮圖才是男子漢!
這麼大張的圖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爽啊!
( 我是指裡面萬千佳麗的美女圖~~XD )
2007-12-04 @ 19:41
迴響 from: Reiner.樺 [訪問者]
拼貼藝術最大的特點就是保持適當距離.........
朱光潛的適當距離美就很適合用在這狀況上。


話說這幾天考試,根本沒時間上來......國王的叉燒包.....

不過略看前文有點頭緒了
個人評論是這樣子的.....
大學教授這〝生物〞
大多是活在象牙塔裡的.....成封閉的三角形.....
比我們阿宅糟糕的是.....教授的思想很自負
所以常常看不見自己的背影,倒是常常看見自己的成就.....
哪像我們阿宅.....還會上上朱大的BLOG來吸收新知(?)

總而言之......誠如上面大大所言,自嘲比較好啦
有點文學的人就看得出其自嘲的真正內涵

只是......有男子漢熱血的朱大,應該是不會做的吧
勇敢得去面對......這才是朱大吧。
(話說那劉真好可怕.....看見時IE還LAG了一下....)
(還在思考是不是上錯網站了!?)
2007-12-04 @ 19:55
迴響 from: S. Peter [訪問者]

林教授好像還不知道無名最近沒常被罵不代表它不欠罵的樣子。耗用一堆國家資源到私人身上,事過境遷又想利用輿論健忘的特性混過去,這算盤打太響了。

XDITE也開勦了,算林大教授內行,趕緊封文撂話走人,不然等著看眾家部落客把他的爛賬翻出來數一遍。(自家的蔡神都爆料爆很大把他的底全掀了,現在還有臉回別人的文?教授當久了眼睛都長頭上了)

http://blog.xdite.net/?p=506

朱大,我這次反臥底喔……
2007-12-04 @ 20:05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內褲、A片和內衣本來就比馬英九陳水扁謝長廷都還要有名呀呀呀~~~

這就是Google的殘酷之所在~~~

Lucifer
2007-12-04 @ 21:21
迴響 from: 咕咕鳥... [訪問者]
看了Mr. Monkey的舉例...
不禁好奇...什麼有意義的字詞..搜尋會最多...
毛巾搜尋結果約16,700,000個
小學搜尋結果約30,499,998個
高中搜尋結果約74,800,000個
地球搜尋結果約140,000,000個
大學搜尋結果約140,299,994個
人民搜尋結果約270,000,000個
政府搜尋結果約434,000,000個

....找不下去了.....
果然..政府>人民..大學>高中>小學
2007-12-04 @ 21:28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人妻的眼淚、懇求與交換....

由於接到緊急傳訊,在此特別打個廣告.....

某位網路上著名人妻為了要替某件Tshirt灌票,以便可以讓他阿宅老公買到關羽的秘密生活TSHIRT,因此特地來信用凌瀨遙照片交換,請求阿宅們投下寶貴一票.....



詳細情形很難解釋....orz...

總之投票在這....

http://www.threadless.com/submission/142439/Hero

Lucifer
2007-12-04 @ 21:38
迴響 from: 平凡人 [訪問者]
朱大您好
很多事情因為我不在其位,不知道內幕,所以也不便評論,但是就朱大這篇文章而言,我有點小意見:因為林一平教授有些文章是用英文來發表的,所以就Google搜尋,林一平教授的關鍵字應該用"Yi-Bing Lin"較為恰當,若是將朱大您的英文名字與林一平教授的英文名字輸入,則搜尋結果分別是:"1,500項符合"Lucifer Chu"的查詢結果"與"64,800項符合"Yi-Bing Lin"的查詢結果",也就是說,Yi-Bing Lin在Google上比Lucifer Chu您要有名43.2倍,兩人各有所長,這樣比較有意義嗎?
況且很多是大家都只看的到表面而不知道內容,或是知道一些所謂的"內幕"就以為了解事情全況,只知道一、二分的事實而批評,不知道全部的來龍去脈而批評,這樣又合理嗎?
2007-12-04 @ 22:07
迴響 from: 潛水夫 [訪問者]
投票的按鈕在那? 找不到, 又沒耐性慢慢看.

我要投票, 我也想買一件, 好像蠻好玩(笑)的.
2007-12-04 @ 22:33
迴響 from: DP先生 [訪問者]
認真就輸了...

這篇文章在我眼裡是KUSO用的

真要比搜尋數一堆漏洞可鑽...

我們又不是為錢才在這裡看文與發文阿XDD

不知道來龍去脈而批評??

先去看個新聞吧

2007-12-04 @ 22:39
迴響 from: 瓜 [訪問者]
ha...老朱你快說「因為朱學恒大部分(比"有些"多很多喔)文章是用英文來發表的,所以就Google搜尋,朱學恒的關鍵字應該用"Lucifer"較為恰當」

還有 search Lucifer 第一篇就是這篇文是怎樣? XD
人氣會不會太高...


2007-12-04 @ 22:42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Yi-Bing Lin 其實只有13500項唷。(請學會如何好好用GOOGLE)

民族主義上身:

好好的一個中文為母語的人,為什麼要查英文名字哩。要照這樣說,我還上過紐約時報,那權重是不是學術期刊的五百萬倍.....

不過真正的重點是,我媽也經常跟我說:「事無不可對人言,所謂不方便說的事,就是不敢說的事。」

就只會拿內幕兩個字躲躲閃閃,算什麼男子漢!

Lucifer

另外,其實大家都搞錯了,這兩篇文章都是很客氣,並不是屬於我所謂罵人的文章。

萬一我有時間,各位將來是有機會看看什麼叫做「罵人」的。我要罵人就不會是這種火力啦!
2007-12-04 @ 22:43
迴響 from: he [訪問者]
我在 hinet 用 "Yi-Bing Lin" 找繁體中文只有 405 項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complete=1&hl=zh-TW&rlz=1T4GZAZ_zh-TW___TW238&q=%22Yi-Bing+Lin%22&meta=lr%3Dlang_zh-TW&aq=t&oq=

寬鬆一點Yi-Bing Lin有664項
2007-12-04 @ 23:55
迴響 from: 番薯 [訪問者]
戰戰戰 戰戰戰 戰 戰 戰 戰 戰 戰 戰戰戰 戰戰戰 戰戰戰戰戰戰戰 戰 戰戰戰戰戰戰戰戰 戰 戰 戰 戰 戰 戰 戰 戰戰戰戰戰戰戰戰 戰戰 戰 戰 戰 戰 戰戰戰戰戰戰戰戰 戰 戰 戰 戰 戰 戰 戰 戰戰戰戰戰戰戰戰 戰 戰 戰 戰 戰 戰戰 戰 戰 戰 支持朱大~
2007-12-05 @ 00:01
迴響 from: 番薯 [訪問者]
糟了!!!
我上面排出來的大"戰"會變成一排排的字阿...囧
2007-12-05 @ 00:02
迴響 from: 白弱化 [訪問者]
所謂的教授就是這樣的能耐嗎 ?

林先生的那篇文章,整個就覺得所謂的教授,就是利用之前他所學的知識,在為他自己辯解,從未看到一個身為教授應有對待後生小輩的氣度,彷彿看到過去八股時代的臭儒的心態,之所謂的 士農工商,唸書的永遠排第一。

個人覺得,這位林教授呢,也不知道在氣甚麼,既然敢寫部落格,又沒辦法有接納別人的看法,就是愛辯,有意義嗎 ?

很好奇,他寫出來的論文是甚麼樣子的呢 ?
2007-12-05 @ 00:52
迴響 from: csyin [訪問者]
用這幾個字"Yi-Bing Lin"不能代表林一平啦!
要考慮一下同音字吧!
2007-12-05 @ 01:13
迴響 from: G [訪問者] · http://blog.pixnet.net/gilly
朱大,請不要因為亂戰而偏離議題焦點(認真狀)
...

劉真高中時期的八卦要交代清楚啊!
2007-12-05 @ 01:21
迴響 from: jazzlaba [訪問者]
推劉真 沒圖沒真相!
2007-12-05 @ 01:35
迴響 from: Kievj [訪問者]
朱大請教那個投票位置在哪?
好像不錯的T shirt

八卦八卦, 我要八卦(敲碗)

2007-12-05 @ 02:04
迴響 from: Cosmo [訪問者]
朱大,我要看戰文!林教授說那麼多,公器私用對不對?不對!這樣就夠啦!
講那麼多幹麼?內幕?我不必知道內幕!我只知道有一群傢伙拿國家的資源,
賺了錢放進自己的口袋,還在那邊幹幹叫說自己賺錢很辛苦,你賺錢辛苦關我屁事?
但是你拿我繳的稅金去養肥你自己,這就與我有關!無名小站是不是拿國家的資源去壯大自己的?
是啊!那養肥了是不是就商業化?是啊!商業化之後有誰拿到好處?
說自己賺錢辛苦的傢伙啊!交大拿多少回饋金又關我屁事?重點是丁丁是國家的事業嗎?
不是啊!那我們為什麼要出稅金給它們去惡搞?賺了錢又是他們自己收起來?
繳稅金的你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今天朱大說的,其實就是這件事!
你要覺得朱大想出名 想紅 我都不管,但是至少不要忘記,丁丁大站就是拿國家的預算去搞自己的站,
搞大了就商業化,賺的錢你我,或是你的父母親友都不會有任何一點好處!
而這個世界上沒有丁丁大站,你我的生活也不會有任何改變,但是要是把給他們惡搞的稅金拿來作民生預算,
多多少少你我都還可以享受一點好處!
所以你沒有感覺到不公平?你沒有感覺到不公不義?講得明白點,就是今天我們這些納稅的傻瓜,
出錢給幾個大學生和他們的教授去亂搞,賺了錢,我們這些傻瓜拿不到一毛,
還要聽這些傢伙大放厥詞,說自己多辛苦,多勞累去賺到這些錢,所以他們
賣多少錢都是他們應得的,給學校一點回饋金就仁至義盡了!
那出錢的國家和小老百姓的稅金呢?活該給你用的啊?沒有你我繳的稅金,
他們今天能放個屁嗎?不要和我說他們也有繳稅,在這塊土地上,很多人都有
繳稅!但是今天有從無名小站商業化中得到好處的,有你?有我?我想大部分
繳稅金的都沒半點好處,如果今天你知道自己出錢去給他們賺大錢,
你卻得不到任何一點點的利益,你還不覺得不公平,你還不覺得公器私用不對,
那我想你也不必再繳稅了,因為你連稅金繳了之後該用在你的身上都不知道,
你還繳心酸的啊?
你還信那些人所謂的內幕?內在多幕都跟老子無關啦!也和不在既得利益圈裡
的你無關!除非你與內幕有關!不然丁丁大站最不對的內幕就是公器私用啦!
公器私用後還有什麼好說?手段是錯的,方法是錯的,再大的成功也是錯誤的!因為從根本就錯了!會公器私用的學生,會成為什麼好貨色?支持公器私用的老師,會有什麼好操守?
默許他們亂用你繳的稅金,還一聲不吭,甚至為他們感到不平的你,不是傻瓜,還會是什麼!!!
朱學恒(朱大我打對嘍!)出不出名干我屁事?今天要不是他說的話是有道理的,
我上來亂一亂就好了!管他那麼多!就像他說的:
"靠,老子寫什麼東西還要靠炒作,寫這個BLOG單純只是爽而已,你是那種小人物,我可不是,最多就是看到什麼狗屁議題拿出來順手幹一幹而已。"
我要是和他立場相同,也不過就是:『最多就是看到什麼狗屁議題拿出來順手幹一幹而已。』
公器私用,我看了就不爽!
2007-12-05 @ 02:06
迴響 from: 台灣出口大陸勞工 [訪問者]
朱大大..你的文章真是我心靈的養份..即使剛剛從卡拉OK的酒池肉林中回來..還是很需要大大文章的滋潤啊..~~~~

最後..我要劉真的八卦跟相片~~羞~~

喝醉睡覺去~~
2007-12-05 @ 02:16
迴響 from: 陳穎 [訪問者] · http://blog.pixnet.net/ottocat
我比較想看劉真的八卦耶!(逃)
2007-12-05 @ 02:52
迴響 from: 李目白 [訪問者]
小明:
yahoo : 3,170,000

google:187,000

快承認你是在打知名度吧-----------------(搖晃)
人家家都被你寫到爆炸了--------------------

小明...不愧是中華明國最有名的人物...
在電腦普及之前,名號俺都聽到膩了...

PS.-------------------------------------------
小英:
yahoo:87,400
google:506,000
小美:
yahoo:3,730,000
google:187,000
小白:
yahoo:10,500,000
google:278,000
小文...小文........我剛剛沒有........
yahoo:396,000
google:117,000
----------------------------------------------

結果小白比小明有名...Orz
2007-12-05 @ 03:12
迴響 from: 李目白 [訪問者]
靠...中華民國的民都會打錯.........Orz.......
2007-12-05 @ 03:13
迴響 from: Rick [訪問者] · http://driad013.wordpress.com/
哦!MMdays上有原文(附回應)阿!
因為我在Xdite上看到Mr.Friday有回應
變直覺的想到可能會有這樣一篇文章
果然!

附上連結
http://mmdays.com/2007/12/04/liny_post/
2007-12-05 @ 03:16
迴響 from: as [訪問者]
報告,有一個不是美女。。。
2007-12-05 @ 05:03
迴響 from: Leo Liao [訪問者]
T-shirt?
啊?! 上次的 YouTube的 T-shirt已經收到了
謝謝
不過朱大沒簽名...
2007-12-05 @ 09:30
迴響 from: 小梅子 [訪問者] · http://jacobmei.blogspot.com
其實無名小站事件真正要負責的人是誰,林老師已經說出了真相:

--------
林一平寫下:

對學校而言, 2000 萬有人出,是甲伯伯或吳大信貸並不重要。
系館網路頻寬的 MRTG 記錄我們當然都有,若有異狀, 計中主任應會向系主任報告,又與我何干?如果無名有違法使用,系主任應及時糾正。若情節重大, 應有行政處份。我並未收到任何報告。
--------

真相很簡單,中間的過程和情節都可以忽略不看,只有兩個人該出面說明:交大的計中主任、交大系主任。

因為計中主任沒有異常報告,自然系主任就不會有糾正,更不會有行政處分,所以當然更不關指導教授的事。

大家不要罵林教授了,他只是個【愛護學生的好老師】啊!

PS: 所以教出了【我只是好心幫學弟測流量】的吳大大
2007-12-05 @ 09:54
迴響 from: 冰糖 [訪問者]
對拉,
Cosmo的說法拎背就很認同拉,
拎背繳稅雖然是心不甘情不願,
但是還是同意說是應該繳一些稅來做一些「公共事務」,
但是,
贛,
拎背繳稅不是要給一些白爛教授跟G8學生搞網站然後商業化去賣錢的,
是拿來辦教育的,
贛,
那些錢拿來救救流浪狗都比給他們好,
話說還有很多學生沒錢吃營養午餐。
贛G8毛勒,
拎背就是看不爽他們拉~~
管你有沒有給學校回饋金,
學校是自己會生錢喔,
學校經費還不是由校友跟拎背繳的稅湊出來的,
贛~~~~~
害拎背一早火氣就大起來~~~
2007-12-05 @ 09:57
迴響 from: 冰糖 [訪問者]
差點忘了,

話說朱大阿~~~~~

我要劉真的八卦拉~~~~

(持續敲碗中~~~)
2007-12-05 @ 10:00
迴響 from: 貓下去 [訪問者]
)_!!!_(

拜求劉真八卦
2007-12-05 @ 10:17
迴響 from: yuki [訪問者]
我想要劉真的八卦啦~~~
2007-12-05 @ 10:19
迴響 from: 賈不妙 [訪問者]
我要看戰文!
劉真晚點再說!

另外
不要太擔心什麼掌握資源,分配標案這類的事,
教授其實是在這些事上是什麼都不會的,
因為他們只會出席審查會議,
拿拿出席費,偶爾接受各類招待...等
換個公司,弄個他不認識的名字,
標案全到對頭手裡,
這些蛋頭也全然不知的

好吧,我幫他們緩個頰,
教授花太多時間在"思考"國家的未來,
所以手有點短,腳有點跛,
眼睛有點濁,耳朵有點背,
嗅覺有點塞,心有點黑!

因此常違背道德良心而自蔽,
行學術之名,得獲利(這個利不僅僅是錢)之實而自喜!

其他地方我是不瞭啦...
但我所住的地方,上述的混蛋還滿多的
2007-12-05 @ 10:54
迴響 from: 盧卡斯 [訪問者]
那些人窩在那邊幾小時含辛茹苦的孵網站干我什麼事?
冒著學位拿不到的風險干我什麼事?
想要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賺大錢不如去買彩券還比較快
重點是拿了誰的錢去做這些事? 自己的嗎? 不是的話就電電!
講得多委屈多辛苦? 不要笑死人了


朱大~ 不要釣我們胃口了啦~ 人家要八卦啦~ (蠕動狀)

2007-12-05 @ 11:21
迴響 from: 潛水夫 [訪問者]
戰文, 大概是戰(站)不起來了, 有人縮了, 不是嗎?
倒是
罵人, 真想看看朱大罵人的文章是長得如何, 學習學習.

八卦, 八卦人人愛, 特別是美女(劉真還算是吧)的八卦.

給我八卦(嬌喘~~~~)

給我罵人的文章(磨蹭~~~~)
2007-12-05 @ 11:41
迴響 from: 冰糖 [訪問者]
贛~~~~

這句講的真好,

「日後讀大學都來從事學術研究,

先報成研究案,

失敗了政府買單(反正沒"錢",沒人在意),

成功了就集資私有化,

技術不公開。

我們的社會就是這樣教育下一代的...」

當時比爾蓋茲輟學真的是北七,

還是我們台灣人厲害,

阿~~~~~

劉真的好像還沒出來??
2007-12-05 @ 12:20
迴響 from: alf [訪問者]
男子漢!我輸了Orz
2007-12-05 @ 14:28
迴響 from: 左光紫 [訪問者]
Yi-Bing Lin 其實只有13500項唷。(請學會如何好好用GOOGLE)

以上節錄自朱大發言。

其實我是想請教為什麼是只有13500項啦~~XD

我在google的搜尋只設定是:Yi-Bing Lin是完整字詞搜尋

不過搜尋結果有65500項,跟平凡人差不多。

因此想要向朱大請教要怎樣才是13500項的結果呢?XD

或是有哪位高明的網友可不吝賜教呢?XD
2007-12-05 @ 15:48
迴響 from: 路人 [訪問者]
擺明就是要撩下來吵架的 總不會高階到哪裡去
好吧 有名的吵跟比較沒名的吵 算是有差別吧(笑)
2007-12-05 @ 22:44
迴響 from: 貓眼 [訪問者]
朱大~
你該不會跟五月天也是同學吧 @.@
XD
2007-12-06 @ 14:23
迴響 from: zjm [訪問者]
Hi, Mr. Chu,

關於您提到 "但我們至少希望一個搞網路研究的教授用個穩定一點的網路服務,不能三天兩頭跟你以前指導的無名小站一樣當機啊..."

這是因為交大的台電分界點遭車輛撞擊損壞,定於96年12月04日清晨00:00 ~ 03:00進行更新作業。所以有一段時間停電。

抱歉造成您的不便,向您說明一下。
2007-12-09 @ 01:21
迴響 from: FLJX [訪問者]
附中人推一個~

to左光紫
其實那個搜尋還是很不精確啦,
Yi Bing Lin和"Yi-Bing Lin"和"Yi Bing Lin"搜出來的數字也有稍許不同
另外 要記得用google英文來搜尋喔

剛無聊查了一下,...五月天是朱學恆的235倍.............
2007-12-09 @ 15:47
迴響 from: 左光紫 [訪問者]
原來是多了只查詢英文的選項,感謝FLJX大大的解答。
這樣的比較的確公平多了,畢竟是要比較英文網路世界的知名度。呵呵~~
2007-12-09 @ 16:14
迴響 from: qqqqq [訪問者]
我們的機器可不可以免費放在交大資工。黑 net 與日本比起來還是嫌貴。
2007-12-09 @ 17:55
迴響 from: 路人甲 [訪問者]
老同學:

你還真無聊呢。跟林一平比什麼。
看你的blog只有一個感覺,不知所云....
不知道你的有名有什麼了不起的

一個你大直國中時同班同學
2008-02-04 @ 03:47
迴響 from: 朱恐龍 [成員]
樓上大概是查劉真查過來的哈哈哈~~~

Lucifer

我是小人物啦,你還是多看劉老師吧~~~
2008-02-04 @ 08:45
迴響 from: John Doe [訪問者] · http://www.google.com
d44f10c10fe6fa431e1c84ffa4867470
2008-06-13 @ 17:36

讀者迴響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revealed on this site.

您的URL將被顯示.
PoorExcellent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Name, email & website)
(Allow users to contact you through a message form (your email will not be revealed.)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