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恐龍
朱恐龍

我的垃圾信箱..... (32071 views)
     

多年以來,自從垃圾信蓬勃發展之後,我一直很想要寫一個專欄。

雖然我國的大有為政府一直說要管理和處罰垃圾信。

但是上次聽到我國的大有為NCC提出草案之後至今也已經兩年了。

但大有為的NCC照慣例依舊是放話之後沒看到什麼結果。因為NCC就像是包皮一樣,平常用不到,但是關鍵時刻會阻礙你作大事。

但是我扯遠了。

總之我的意思是說,不管垃圾信會不會被罰,我發現近年來我的垃圾信箱充滿了越來越多的創意。

讓我非常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譬如說果陀劇場的十七年之癢現在這樣的排版是不是看起來更癢了啊?

Follow up:

你他媽的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入珠啊,你以為是公共藝術嗎?

不懂不要跟人家亂學發廣告信好嗎?(摔筆)

被擠在這麼多的色情廣告中.....

不禁讓我對美語家教免費試上到底是什麼意思產生了一些困惑。

請問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發這種廣告信真的確定打電話來的都是想要上美語的人嗎?

你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要經常翻垃圾信箱了吧!

當然是因為有很多色情廣告。

不知道為啥很多邀請演講的信件都被歸在垃圾信,而且你不認真看真的看不出來。

尤其是用這種容易讓人誤會的標題。(羞)

我有的時候真的不懂。

她長的超正跟奇摩拍賣問題有什麼關係?

難道你以為把標題亂寫大家就會被騙嗎?

就會點開來嗎?

我會。

有的時候則是前後兩封垃圾信感覺像是在彼此對話。

像是我經常在想是不是這對學生情侶在那一百張椅子上做了什麼事情。

所以被人偷拍了。

而這短短的幾封信中就充滿了讓人拍案驚奇的創意。

譬如說揮舞著奶這幾個字短短的就展現出了一個胡說八道的都市傳奇啊!

你他媽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怪獸可以揮舞著自己的奶跑來跑去?你以為這是流星錘還是什麼東西啊?

到底是什麼樣的工讀生才能夠寫出這種創意爆表的鬼標題來啊?

「推賤」這兩個字則是更有畫龍點睛之妙啊!

我記得我上次還看到過「夜姦部自拍」這種不知道是打錯字還是故意的標題.....

嗯嗯,看到這種有環保意識和綠色概念的垃圾信真是讓人感到十分腥味。

放屁!

發電咧!發什麼鬼電啊!怎麼發電啊!

順帶一題,底下那個袁小迪我點進去以為是台語歌手。

沒想到是老共的代開發票廣告。(洩氣)

前面寫長時間虐待,讓人覺得如果有先吃了對抗餓勢力的高纖食品好像就不會餓的樣子。

這樣叫做宣傳加承效果。

發垃圾信的這位你到底有多恨崑山科大啊?

而且據說很多人都有收到這一封啊!

難道是敵對學校寄出的嗎?

不知道原來是啥顏色?

有時發送廣告信的人感覺自己也不太認同這個目的。

讓我們看到了他內心真正在想什麼。

文創的「絕起」,感覺就是絕對不會起的意思嘛!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吸一口就回甘.....

喂!最中間的那個垃圾信!

你聽到沒有!

哪有人發到標題全都是亂碼的啊!

這樣誰知道你是什麼鬼廣告信?

這樣鬼才會點進去看啊!

說老實話。

如果八個月就可以修完碩士。

聽起來真的是很墮落的遊學生涯耶。

這樣需要打廣告嗎?

呃?

果陀不知道為啥一直跟我拜年。

另外這裡還是有一點針對某個大學的意思。

這到底是垃圾郵件還是洩憤郵件啊!

Lucifer

補充一個剛收到的垃圾信。

這封垃圾信為「速食性愛」這四個字下了一個新的定義!

誰叫你跟炸雞發生關係的啦!

唉唉。

他媽的線上賣的什麼捕蚊燈電蚊拍沒一個有用的!

人類連蚊子都抓不到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但是我最後必需要向網友道歉。

因為你知道我平常都覺得網友說的話都是放屁。

所以當我在看這個蘋果日報的什麼第一季校園之星的時候.....

很多網友一直在瞎講什麼看到新北市市長參加比賽。

http://tw.nextmedia.com/csgirl

我想說,幹哪有可能,一定又是網友在放屁。

朱立倫那麼忙哪有可能來參加什麼校園之星比賽!

騙我那麼多!

而且我在首頁上東看西看也看沒有,想說難道是左上角那個黑色的嗎?

結果沒想到我今天在主持節目的時候沒事幹跑去這網頁亂點。

我這才發現我錯的有多麼離譜。

我真的錯了。

真的很像新北市市長。

我真的以為他留長髮然後來比賽了。(淚)

謝謝各位網友,讓我知道我的想像力真的不足。

謝謝你,劉同學。

你人這麼好,蘋果日報應該讓你得第一名的!

http://tw.nextmedia.com/csgirl/article/girlid/32

真可惜現在不能幫你投票了!

劉同學加油!

穴穴你們!

呃啊!

順便打廣告!

三月十二號阿宅反抗軍春酒記得要來~~~

Trackback address for this post

Trackback URL (right click and copy shortcut/link location)

No feedback yet

這篇文章的迴響已被關閉.

Facebook留言區


一般留言區

Table 'blogs.guestbook' doesn't exist
暱稱
E-Mail
主題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圖片黑色文數字)
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