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恐龍
朱恐龍

所謂的ALL PASS~~~ (48494 views)
     


(本人如何冒死換回安心亞NDS的紀錄影片)

六月到了,學期末也要到了,不禁讓我回憶起大學時期每到學期末就會出現的悲劇性場景。

Follow up:

話說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大學時代記憶都很悲情,只要一到學期末,那個分數和成績就是怎麼算都不覺得會有六十分的狀態;你可能不能想像,我的電子學曾經有一學期從頭到尾每一次小考和大考都是個位數,從來沒有突破過兩位數!

而且這樣在班上還贏十幾個人!

因為他們考太慘最後就不來考試了,但是只有我一分也來考,一分也要寫!因此最後孝心感動天,還是拿到六十分過了哈哈哈!(插腰)

等等我扯遠了!

我的意思是當年每到學期末,整棟宿舍就會瀰漫著一種喪屍病毒,所有人都因為過度熬夜的關係,而露出想要吃人肉的表情;而且也因為沒有時間睡覺的關係,因此隨時血糖都處在很低的狀況下。據說因此產生了一個所謂歐趴糖的習俗,體貼的學長姐們會給學弟妹一包一包的糖果,讓他們可以藉此補充體力,並且進而獲得好成績。

但以上這些都是我畢業之後才聽說的。因為我們電機系的課業很重,而且都是男生。學長誰他媽的要理這些跟你一樣黑眼圈的學弟啊!所以這種溫馨體貼的送宵夜啊,歐趴糖什麼的習俗,我通通都只有聽說而已!(摔筆)

因此奠定了我不相信人性的人格特質。所以我深切的相信什麼校園傳統,什麼照顧學弟妹的學長,什麼溫馨的歐趴糖,只有出現在有很多正妹的科系中!其它的一切,都是幻覺!而且我仔細想一想,我大學ALL PASS的學期數恐怕遠少於至少一科以上被當的學期數啊!這簡直就是教育界的人渣啊!(但我沒有拿假發票報帳)

當然,據說後來美國出現第一位黑人總統的原因也跟他名字取得好有關,歐趴馬,這是個多麼吉利的名字啊!

Lucifer

好啦,接下來要宣布重大訊息了。

因為阿宅福利社轉眼間成立也一年了,因此想要回饋眾多盲目支持的消費者們!

http://shop.lucifer.tw/goods_list.php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超級支持!(鞠躬)

從即日起到七月十五號為止,一張單買T就是一個抽獎機會(不過一次買三件也是一張單啊),我們要抽我用卑鄙手段用一盒本來送給我兒子的樂高,喔我超~~~心痛的~~~換來的安心亞親筆簽名平常晚上睡覺會放在胸口(這是她自己說的捏,不是我掰的!)的NDS!(啊還有一款超級瑪麗歐遊戲片但是我還沒拿到,所以目前盒子裡面是空的!)





(用連續圖片證明我沒有作假!)

而且為了避免大家懷疑我又自己亂簽名(上次有個吳瑪麗的迷叫我請吳瑪麗簽名在他IPHONE上,想當然好心的我就自己簽了),所以我還把過程都拍了下來以示公正,免得大家又囉哩八縮的。

據說水鑽就貼了三千多塊,而且那個玫瑰花還會轉啊轉啊的~~~非常之厲害!

而且是可以玩的!(吧)

Lucifer

好啦簡單再強調一下規則,阿宅福利社週年慶,就是下一張單(因為我們用後台計算)就是一個抽獎機會啦!到七月十五號止~~~(十六號抽~~~)就這麼簡單!

隨便買絹印或是數位直噴都可以!

話說在此還是感謝安心亞這麼好心讓我在電玩快打上跟她換遊戲機耶比~~~~

Trackback address for this post

Trackback URL (right click and copy shortcut/link location)

No feedback yet

這篇文章的迴響已被關閉.

Facebook留言區


一般留言區

Table 'blogs.guestbook' doesn't exist
暱稱
E-Mail
主題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圖片黑色文數字)
內容